jackdaw【猫猫诈骗版】

与其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o(^・x・^)o

回溯29

  ⭕怼江,江家粉,全员粉勿入,谢谢


⭕爱看看,不看滚


⭕你要不想看,你就把我屏蔽了,咱们也别互相祸害对方的眼睛啊


⭕ooc众多,不对劲的地方就是私设,不用想,这章的羡依旧很皮


⭕那啥羡是身穿啊,时间是在射日之中的时候,羡面对其他人的时候,还是比较雅正的,跟道侣学的


⭕亲蓝聂温,怼金江及仙门败家  



  前情回顾:


  “那就把你打到应为止。”魏无羡又拔出承影“姑苏蓝氏魏婴魏无羡,请教温宗主高招。”(如果你觉得眼熟,请不要怀疑,没错,就是二哈里的句子。)


  正文:


  “小子挺狂妄”温若寒说是这么说,但是他并未轻敌,这两人敢单枪匹马的来岐山,那必定是有备而来虽说蓝忘机修为如何,他不知,但魏无羡曾经召万鬼,御凶尸杀温军,且无败绩,这让温若寒起了点兴趣,他一直想要会会这个年轻人,但温若寒还不知道的是此魏婴非彼魏婴


  (打斗略过,我写不来)

  温若寒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魏无羡,“怎么可能?”他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剑痕,他痴迷于练武,闭关那么久,还将实力提升到仙门百家无人能敌,不然他怎么会嗤笑关于射日之争不过尔尔,他有这个实力说话可现在他却成为了一个毛头小子的手下败将


  “温宗主,输了就是输了,别那么伤心嘛”魏无羡现在可擅长在别人的伤口上插上一刀了,“这下可以和谈了?”


  温若寒点了点头,又看了两人的脸,虽说修炼的是样貌变化不大,但时间所带来的气质沉淀是无法比拟的,温若寒突然有个惊奇的想法,这俩人不会是谁学了什么法术扮的吧?但温若寒能够肯定除了已故的青衡君和聂老宗主,的确没有人能够与他相敌,哦,还有那个不出世的抱山散人


  “温宗主?”魏无羡回头看了看正在原地沉思的温若寒出了声“在想些什么?”魏无羡看着温若寒脸上的神情问了出来


  再三思考下温若寒还是说了出来“你们二人究竟是何人?”


  “哈?温宗主似乎还没上了年纪吧,温室在岐山办的射击大赛(就羡把忘机的抹额扯下来那个地方)我和蓝湛都在,更何况刚刚我也自我介绍过,温宗主当真是贵人多忘事”


  蓝忘机在魏无羡说完后出了声“温总主我们是来和谈的,并非是与你来讨论这些事的”


 蓝忘机都这么说了 ,温若寒也先就放下了心中的疑问,“行吧,去议事厅”


  他们也不怕有埋伏,温若寒本就赌定自己会剩,更何况他们三人一直待在炎阳殿,根本没有时间吩咐下人去设阵法,再者温若寒也不屑这种下作手段


  江陵战场


  几位宗主坐在大厅内,聂明玦正在数落金光善,说好听些叫数落,不好听一些便是斥骂,蓝曦臣已把魏无羡所说的事告知于他,聂明玦那能忍辱这种小人


  “真是岂有此理,小人行径”他眼睛里容不下半点沙子


  “明玦兄喝杯茶去去火气,无羡留着金光善还有些用处,更何况现在情况紧急,也顾不得说这些事儿”


 兰陵金氏市-金陵台


  “如何了?”金光善摇的扇子问道


  “回宗主,根据回复蓝忘机与魏无羡,呃......”下属一时语塞,这事太过玄乎


  “他们二人怎么了?”


  “据说是营地里出现了两个他们,下面传上来的说是未来的蓝忘机与魏无羡来了这儿”



  我之前看评论区有个宝子说就是这个空格看的比较难受,我原本是三格一空的,但我现在改了一下是两格一空看的应该会好一些



文本来应该是星期五就发的,本来想着呃体育中考过了就满分很高兴,我就想着我更文呀,那我高兴,大家也都高兴呀,结果就星期五一个晖气儿玩意儿,就一口气憋在心里难受,我想着到时候再说吧这个文,然后今天早上刚好空,就把文给更掉



嗯,我感觉之前那个题目就嗯比较大众化,然后我把它给改掉了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