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daw【猫猫学牲版】

与其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o(^・x・^)o

虚无缥缈

  言逸翻身下车,眼前加油站的景象突然扭曲,当言逸再次睁开眼睛,面前是一只美洲狮alpha,夏镜天饶有兴趣的量起周围,嗯,在左边的是他哥,夏镜天不可思议的扭过头“哥,你怎么也在这儿?”


  “我还想问你呢”夏凭天最近有一桩生意,忙的跟个陀螺似的,转向夏镜天那一头又看到了言逸“哟,嫂子”


  言逸没有搭理他,他正看向陆上锦,陆上锦手里还搂了个小明星,最近包养的,“锦哥带了omega回家减一分”言逸在心中默默的想着


  陆上锦没有太过注意言逸的目光,他正盯着那扇形似离开的门,但没有怀疑陆凛,陆凛还没有那么大的能力


  突然门开了“兰波,不可以”白楚年连忙抢下被兰波拆下的扶手,又转身递上一包零食,没办法,谁让刚好在吃饭就到这么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这运气也是够了


  荧幕闪现了几下,出现一道声音“大家好,我是309号执行人白执各位有什么疑问的可以提出了”


  “那什么你带我们来这儿干什么?”


  “来阅读一些东西,关于你们的未来”白执回答道“你们确定不了解一下吗?”


  “不,我不想了解(全剧终)”开玩笑的,下面才是正文


  “那你放吧”小狮子跃跃欲试他以后会干什么呢?说实话,他想去pbb但他哥说太危险了,拜托他都二十多了


  “好的,现在是人物介绍时间”白执表示他想老婆了,虽然说看着一群人磕cp真的很爽,但是这个时间线也不对啊喂,他还是找点能磕的吧“首先我们邀请了一些未来的人物”


  “兰波?”兰波没有理他“老婆?”还不理“daddy?”(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打错)白楚年试探着这词对于兰波来说非常敏感(呃,敏感的原因是某些老福特不能放出来的东西)


  “干什么?”兰波又重新低头去吃零食,小兔子的眼光还是蛮不错的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他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人类的食物


  


  我先来试个水,如果反应好的话,我把接下来的打完


  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77)

  1.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