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daw【猫猫学牲版】

与其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o(^・x・^)o

虚无缥缈

  “首先,我们的第一位同志”


  【白楚年  白狮A3alpha,信息素白兰地

  J1分化能力:骨骼钢化

  M2分化能力:泯灭

  A3分化能力:神遣我来

  代号“神使”,9100号实验体,成熟期(自由体)

  言逸陆上锦养子,omega:兰波】

  【兰波  魔鬼鱼A30omega  信息素白刺玫

  J1 分化能力:下击暴流

  M2分化能力:高爆水弹

  A3分化能力:幻日光路

  伴生能力:锦鲤赐福,水化钢

  代号“电光幽灵” ,857号实验体

  该届siren,alpha白楚年】


  这消息一出,人群有些异动了两个A3,陆凛为了培养言逸费尽了大半精力,结果陆上锦越来越叛逆,他的腺体受损,从A3变成了j1,他势必需要一个强大的alpha孙子来完成他的大业


  “白楚年,这是我的omega”白楚年打了个招呼,白执已提前告知他们了,别乱说话,以免透露未来的事儿


  “兰波”兰波也有模有样的学着白楚年说道,“这是我的猫猫头”随后他又指了指身侧的白楚年


  系统都要给面子,等两人结束后又继续放出


  【陆上锦  游隼a3alpha  信息素:圣诞蔷薇

  序列号:PBB000001

  J1分化能力:极限视力

  M2分化能力:追踪定位

  A3分化能力:强化瞬膜(使等级低于自身的敌方分化能力瞬时无效化,同等级对手分化能力瞬时削弱)

伴生能力:攫取(以游隼猎食俯冲速度389.45kmh抓捕猎物)

  飞鹰集团总裁   omega言逸    儿子:陆言 白楚年】

  

  “锦哥的信息是不是水仙花吗?为什么会”言逸很担心陆上锦,他害怕陆上锦会被陆凛迫害,以致忽略了omega那项栏目被打了码“锦哥结婚了,还有孩子呢,他不要我了”


  陆上锦的心有些痛,他感觉他丢了很重要的东西,是啊,他把他捧在手掌心的小兔子弄丢了


  “陆言?”陆凛问道“小锦的儿子?”


  “是”秉承着系统工作手册第一条不得随意忽略人物话语,在人物提出疑问时必须回答不然白执都不想理他,我呸,渣男(接下来的这一段仅代表我个人的见解,顾末的父亲就那只拆自己店的哈士奇的老爹曾经不是说过吗,在陆凛追叶晚的时候很浪漫两个人的配合也非常的好,所以证明陆凛在一开始的时候对叶晚是爱的,可后来陆凛的腺体受损,他的内心扭曲他不能接受自己从A31下子跌落到j1他的内心有很大的落差感,当时陆上锦区去救叶晚的时候,不是说陆凛已经杀了他几个姐姐,几个哥哥,然后叶晚当时还怀了一个,所以陆凛的内心是希望有一个儿子来继承他,所以我的理解是陆凛对叶晚他是爱的,但那只限于一开始,后来由于腺体受损,他慢慢的不能接受,扭曲了爱意就变得病态,他到后来对叶晚就只有利用,在陆上锦去拿干细胞的时候救言逸那一段,他甚至把叶晚的腺体转移到一个蜥蜴的身上,所以到后来他对叶晚应该就是一个利用,呃,有其他见解的可以跟我一起聊一下,我到时候再改,我对于陆凛他本人在这个语言以及形象方面可能掌握的不是很够)


  


  




评论(49)

热度(1445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